荟萃科教精英、共谋科教明天



荟萃科教精英、共
谋科教明天

 

201396日上午,“科学技术教师教育创新实践”暨“基础教育质量评价与提升协同创新”研讨会在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601召开。参会人员有北京师范大学陈光巨副校长,北京师范大学刘坚教授,广西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罗索,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枬,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李传起,广西科技馆副馆长黄星华,郑州市副主席崔光伟,……,会议由李传起副校长主持。

会议开始,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枬教授致欢迎词,接着由罗星凯教授对科学技术素质教育创新实践整体介绍,而作为创新实践者陈春禧、陶世海、李姝宜等,也针对创新实践,给与会人员做了成长报告。最后由创新实践平台合作单位柳州九中、桂林德智学校师生代表,做了经验分享。

在会议茶歇实践,与会者参观考察了兴华科学技术素质教育创新实践基地,会议的最后,各专家对上午的会议,进行了点评。

 

 

 

王枬书记致欢迎词

李传起副校长主持会议

 

 

交换协议书



罗星凯教授发表演讲



桂林德智外国语学校石向东副校长做汇报



柳州九中黎建宁校长对柳州九中《通用技术》开展情况进行汇报



创新实验志愿者陶世海汇报



各领导专家参观兴华探究馆



志愿者在探究馆给参观者讲解



创新实验参与者、自主型农硕生陈春禧做成长汇报



第二期师资班学员别致一格的创新实践汇报



各专家学者对会议进行点评



各专家学者对会议进行点评

 

 


 

/韦显交  /周瑞河 编辑/周瑞河



 

内容分类:新闻快讯   关键字:科学 技术 创新 实践 协同创新 研讨会:   更新日期:2014-1-18 16:48:36   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