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科学教育协会理事会(ICASE)专家到访

2014310日,罗星凯教授携科学技术教育考察团赴柳州九中参观访问,随行的有爱沙尼亚图尔图大学科学教育客座教授,ICASE前任主席Jack Holbrook,爱沙尼亚图尔图大学科学教育教授Miia Rannikmäe,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,ICASE前任主席Janchai Yingprayoon,马来西亚SEAMEO科学与数学教育区域中心研究员Lee Shok Mee等,柳州九中黎建宁校长等进行了接待。

首先,双方进行了会面,黎校长代表柳州九中热烈欢迎考察团的到来,校方向考察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,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。

紧接着,考察团应邀观摩了何玲教师的一堂《通用技术》课,随后进行了座谈,讨论了课程的相关问题,Jack教授等给于何玲教师高度的赞扬,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,Jack在课后与黎校长交流说“像这样设计的纸桥大家很喜欢,我们要考虑的是怎样把科学、技术和社会更好得结合起来……。”话题围绕着科学技术教育,聚焦于工程实践上。

然后,黎校长带领考察团参观了通用技术实验室,介绍了实验室建设的相关情况,Jack教授等在实验室与大家深入交谈,一度引起大家深深的思考。

最后,考察团与黎校长等在校门前合影留念,黎校长欢迎考察团再次来到柳州九中进行考察访问,Jack教授等向校方表示了友好和感谢。考察团参观访问柳州九中圆满结束!

 

 

黎校长等与考察团会面

 

 

考察团仔细观摩柳州九中通用技术课

 

 

Jack教授与学生交流

 

 

纸桥

 

 

课后进行讨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/许阳

/余思溶

 

 

 

内容分类:新闻快讯   关键字:活动报道:   更新日期:2013-12-17 15:16:44   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