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华创新实践师资班(第四期)结业活动

2014411日,兴华科学技术教育创新实践论坛”2014年第1次会议暨“2014年第1期兴华创新实践师资班结业活动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举行。广西普通高中创新实验学校及《通用技术》实验室建设专家组组长罗星凯教授出席并主持活动,广西区内合作高校领导、首批创新实验学校领导及专家、创新实践师资班第四期全体学员及课程中心师生参加了活动。

活动交流会上,罗星凯教授提到“培养老师的事情,不仅仅是这些人才培养单位的事情,更应该是我们(人才培养单位及用人单位)共同的事情,我们有创新的需求,那么我们一起来把这样的事情做好,就是要把三方的力量凝聚到一个点上,找到共同的方向,一起努力把这个平台建设好,使得我们三方都从中受益。”

结业活动上,柳州外国语高中、百色田阳高中等创新实验学校领导先后分享新课程的创新实施情况,并发布志愿者需求信息,为广大创新实践师资班学员提供创新实践机会,让新课程的创新实施又迈出重要的一步。

 

 

罗星凯教授出席并主持结业活动

 

 

人才培养单位代表发言

 

 

实验学校领导分享新课程的创新实施情况

 

 

论坛交流活动进行中

 

 

创新实践师资班学员结业汇报中

 

 

师资班学员们正在和创新实验学校领导交流

 

 

兴华创新实践师资班第四期学员合影

 

 

 

更多信息:

创新实践师资班第四期结业汇报视频

 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jk3ODU0ODUy.html

 

 

 

 

/陈铿元

/陈春禧、罗柱等

 

内容分类:新闻快讯   关键字:实验,高中新课程:   更新日期:2014-4-12 21:46:03   阅读: